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再安排再部署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作者:李建梅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打赢白路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白路镇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的成果,安排部署下半年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白路镇党政班子、四办六中心一所不参与堵卡的干部职工、村委会三职、村党支部书记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针对前期中央第20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及十届省委第七轮第五巡视组巡视发现问题进行全面传达,并对涉及白路镇问题整改作了相关安排;白路派出所民警再次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对十类重点领域黑恶势力犯罪再次进行详细解读;镇纪委、镇党建办也围绕上级安排部署和各自职能职责对涉黑涉恶腐败、干部作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学习及安排部署。

最后,白路镇党委书记钱学武对开展好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共同努力推进白路镇各行业各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二是要严肃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整改完善,共同努力推动我镇问题清零;三是深度挖掘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实事求是,摸排出问题及时上报,切记知而不言、隐瞒事实;四是要持续发动宣传,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动及依靠群众,形成全民参与共治共管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发窝乡大以纳古村农业生产“生命线”全线贯通
下一条:白路镇召开党委会促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接工作、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双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