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领导重视,部门联动,交通安全齐抓管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作者:钱剑、谢丽华   来源:白路镇党政办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铺垫,白路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协调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派出所共同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中,付平海镇长带领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劝导站职能,在车辆检查期间,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常识。对过往的农用车违章载人、摩托车超载、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驾驶机动车未系安全带、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和行车证等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引导群众降低对执法部门的误解和敌意,强化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宣传深入人心。

付镇长提出必须重点整治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认真总结统计,梳理出本地较为突出的几类违法行为,在多发时段、多发路段,有针对性地开展查处工作。并针对白路镇集镇地区依国道而建的特殊位置,做好集镇道路交通安全疏导工作,持续整治乱停乱放,保障道路车辆可以顺利正常通行。

上一条:插甸小学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发窝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