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芝、李建平一行到白路镇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作者:崔露文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芝、李建平一行人到白路调研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及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情况。普泉、张德发、张俊洪、耿加明、张建军等参加调研。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形式,了解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国有资产审计情况及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情况。

 

 会上,王菊林副镇长围绕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审计情况和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审计情况进行汇报。白路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李俊就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进行了汇报。凤义轩主席就两项调研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对站所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严守财经纪律,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二是建议县人大、县财政局积极组织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培训,强化监督管理;三是针对反对餐饮浪费,提倡勤俭节约,党委政府要加强宣传教育,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此次调研督导工作情况进行发言。预算工委主任张德发指出,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好财政收支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三是要不断提高绩效管理水平;四是要深入持续开展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全覆盖工作;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管理。

 李建平副主任在肯定白路镇财政预算执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情况时,就下步做好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氛围;二是突出重点,做好引导;三是加强监管,立行立改。

 李正芝副主任做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对于审计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要进一步补充完善;二是要加强学习,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知识、政策法规的学习;三是要加强财经法规、政策制度的执行落实,确保资金的使用合法合规合理。

 付平海镇长做表态发言时强调,一是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三是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上一条:白路镇开展村监委主任任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下一条:发窝乡加强党建引领 助推易地搬迁村大踏步走上乡村振兴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