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开展村监委主任任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作者:高玉珍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任前廉政提醒谈话让我深受教育,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任职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履责尽责,不辜负组织的希望。”近日,白路镇岔河村监委主任张凤接受任前廉政谈话后说。

为强化村监委主任的纪律规矩担当意识。近日,白路镇举行新选任村监委主任任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镇党委副书记尹春明 主持会议并讲话,10名新选任村监委主任出席会议。

集体廉政谈话会要求,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拧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在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加强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始终把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对上负责和对群众负责统一起来,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镇纪委书记杨志伟说:“通过任前廉政谈话会,提醒督促新选任村监委主任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令行禁止,工作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生活上杜绝奢靡浪费。同时,严格自律,做到慎初、慎微,克服侥幸心理,在廉洁纪律上坚决不破首列,净化社交圈,保持生活干净。”

上一条:武定县政法委到环州乡实地检查指导当前主要工作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芝、李建平一行到白路镇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