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疫情防控 我们在持续行动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作者:张建玉   来源:环州乡    点击:[]

自今年1月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环州乡积极响应各级各部门的号召,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了受疫情影响形势下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近期,环州乡结合当前实际,就疫情防控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一是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开展排查工作,通过真查实排,将与瑞丽关联的外来人员排查出来。二是全乡机关站所及8个村委会继续在门口处粘贴“云南健康码”,对来访人员做好扫码指导、体温测量等工作,并做好发热人员台账登记、及时上报。三是以市管所负责的餐饮业、派出所负责的旅店业、农业负责的屠宰及农药籽种业和各部门主管的在建项目等为重点,由行业主管部门对自己管辖范围进行全面排查指导。四是依托烟叶收购期间的9个执勤点,由值班人员对进入我乡的人员进行健康码申报和测温工作,精准掌握流动人员的来源和近14天活动轨迹。五是继续严肃防疫纪律,要求所有单位和人员认真排查和防控,一旦出现对此项工作不抓不管不排,造成辖区内有德宏(特别瑞丽)入境人员未被排查发现的,将顶格从严、从快坚决处理。

通过系列工作的开展,环州乡的抗疫防线驻得更牢、群众的共同抗疫意识和安全感显著提升,全乡范围内抗疫全员行动、干群共同参与的氛围更加浓厚。

上一条:县级验收组到猫街村委会开展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评估验收工作
下一条: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代表团赴狮山镇考察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