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级验收组到猫街村委会开展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评估验收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作者:李彬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20年9月17日上午,猫街镇猫街村委会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评估验收述职测评会在猫街村委会召开,武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刘洪坤同志带队参加会议,并对猫街村党总支悟尼格村民小组党支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成效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会上,刘副部长宣读了《武定县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评估验收工作方案》,强调集中评估验收程序,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评估验收工作;二是要客观公正进行民主测评;三是要持续巩固整顿成果。

猫街村党总支悟尼格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董贵榕同志在会上就整顿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述职,与会的村党总支班子成员、村民小组各级党代表、普通党员群众15人就“党组织班子工作开展情况”“整顿措施落实情况”“整顿成效”三项测评内容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评估验收组结合扫黑除恶、巡视巡察、专项督查、工作调研的有关成果以及村党总支初步评估验收情况进行现场评估验收,查阅整顿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悟尼格村民小组党支部活动室,对照《武定县软弱涣散党组织县级评估验收情况表》逐一检查。

最后,猫街村党总支书记肖刚同志表态: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持续巩固提升整顿成果。

上一条:为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万德中学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法制教育讲座
下一条:环州乡:疫情防控 我们在持续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