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四万三进”活动工作成果:解决解决集镇街道管理难、环境差的问题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作者:乔丽华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猫街镇集镇街道“管理难、环境差”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部分路段车辆违规停放、商铺占道经营、垃圾随意堆放,给群众的日常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严重影响集镇环境卫生。

结合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工作猫街镇党委政府及时开展行动,成立专班小组,明确了“街长制”责任区域,组织各部门力量,先后动员368人次志愿服务多次对街道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查处,并对街道占道经营的12家商铺进行治理整顿。

同时,完善配套了车站、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6个洗手台、张贴卫生标示、交通标识牌,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街道管理制度,努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工作,打造一个卫生整洁、美丽宜居的集镇环境。

上一条:武定县“国培计划(2020年)”送教下乡“成果展示”“总结提升”阶段猫街小学研修点开班仪式
下一条:高桥镇:开展“四万三进”,为企业排忧解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