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了有效推动工间操在田心乡推广和普及,促使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干部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下午2:00,田心乡在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7个村委会文化管理员、乡级机关各站所、中心工间操联络员、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在培训现场,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采用反复示范、讲解、练习、视频分解动作教学等方式指导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技巧和要领,参训人员个个热情高涨,一边耐心练习,一边在运动中领会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

培训结束后各参训人员将承担本单位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干部工间操的培训任务,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工间操、落实工间操健身制度,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干部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健身意识,使工间操成为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干部常态化活动。

上一条:东坡乡四措并举稳步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猫街镇紧盯目标全力推进国家卫生乡镇 达标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