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坡傣族乡供销合作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作者:杨丽红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11月9日,东坡傣族乡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东坡傣族乡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主任、副主任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主任,审议通过了《武定县东坡乡供销合作社章程(草案)》、《武定县东坡乡供销合作社社员大会制度(草案)》、《武定县东坡乡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工作规则(讨论稿)》、《武定县东坡乡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规则(讨论稿)》。

会议强调,供销社要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全乡供销社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新时代供销工作作出贡献;要切实做好稳定工作,把加快发展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把深化改革作为工作的重要手段,努力使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努力构建一个和谐向上的供销氛围;要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经济工作创新,走具有中国特色的供销合作经济发展之路,东坡乡供销社必须结合自身实际,在以种养殖业为发展主业的基础上,大胆探索业务经营与资产资本经营相结合的新路子,不断壮大经济实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左学美、副主任普建雄和东坡乡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高桥镇:点燃党史学习“红色引擎”激发乡村振兴动力
下一条:娄东同志深入插甸派出所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