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年11月14日   作者: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发窝乡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坚持“线上全面学”与“线下重点学”相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发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召开前夕,乡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号召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主动了解相关知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主动推送、分享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平台的相关文章,引导全乡干部群众在线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干部群众自学学习强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知识、收看新闻发布会和参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项答题活动等措施,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全面开展、深入推进。

全会闭幕后,发窝乡根据乡情实际和当前重点工作针对性开展集中学习,迅速在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让全会精神传遍发窝大地。

“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就发窝乡来说,脱贫攻坚战打响后,在党的领导下,占全乡总人口66%的贫困人口实现脱贫,乡村面貌焕然一新,这就是我党伟大成就的具体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高质量建设‘魅力彝乡·生态发窝’。”发窝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主任何茸说。

下一步,发窝乡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培训、专题宣讲、干部自学、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应急广播平台持续宣传,入户开展工作的同时现场宣传,组织群众活动时同步宣传等方式宣传全会精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作风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发窝乡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一支笛子一路歌 翩翩裙角翻起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