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14日   作者:陈顺红、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后,发窝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会精神在全乡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窝乡组织委员肖天莲:“全会公报指出,‘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100年历史放到各个时代大背景中,全面深刻体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断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提高办实事的能力,努力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全会全面分析了不同历史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深刻总结了党的历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将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发展定位,细化发展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创造更多高水平发展成果,努力在复兴之路上作出新的贡献。”发窝村党总支书记李红坤说。

发窝乡水务服务中心干部飞俊表示,“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这使我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出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发窝乡“五助售桃”促增收
下一条:发窝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