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万德镇举行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年01月23日   作者:萧雅元   来源:    点击:[]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万德镇党委、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政治关怀,2022年1月20日上午举行了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古建辉、副书记和丽菊,与万德镇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现场,古建辉代表万德镇党委、政府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干部为万德镇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古建辉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万德镇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实现既定目标,面临的困难很多、压力很大,需要汇聚各方面力量、集中各方面智慧,希望我镇退休老干部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能积极投身万德发展大局,在万德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

参会老干部吴德云表示:自己虽身在田园,但心系万德,退休不退党,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情怀,始终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和问题学习,切实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会议达成共识要求,要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传帮带”作用,树立“做表率、当先锋”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凝聚和释放老同志们的正能量。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万德镇:春联赠群众 实事暖民心
下一条:倡导文明生活 共建美好万德——万德镇开展万德湖人居环境深化治理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