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以一线典型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迈上新台阶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作者:徐海燕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自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开展以来,发窝乡党委、政府结合乡情实际,以现场办公会为抓手深入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5月15日,发窝乡在阿过咪村委会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组织12个村委会党总支书记、主任、发窝乡五办六中心一所负责人80余人到现场参观学习、现场答疑解惑、现场交办任务。

参会人员实地调研参观了阿过咪村委会刀甲易地搬迁点的村庄环境情况,听取了阿过咪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李继文同志作的关于阿过咪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牟定县、双柏县人居环境提升治理经验做法的宣传片,听取了分管领导作的发窝乡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报告,乡人民政府乡长潘在华现场交办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任务清单。

发窝乡党委书记李华要求,全乡12个村委会村四职干部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充分认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学习借鉴相关村委会的先进典型经验,充分发挥发挥党员、护林员、驻村工作队员和群众的智慧和能量,明确目标任务和建设重点,狠抓落实推进人居环境示范村建设工程,为全乡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树立典型标杆,示范引领全乡村庄示范建设提档升级。

上一条:凝聚向心力 画好同心圆 ——发窝乡党委代表队参加武定县第一届学习强国学习竞赛
下一条:白路镇全民参与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守护出行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