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深入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作者:杨春富   来源:发窝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    点击:[]

5月22日,发窝乡机关、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在山品和自期村委会召开产业及项目现场办公会,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和党的建设等人民群众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深入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

截至目前,发窝乡把办公室搬到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服务群众第一线办公3场次,共解决农村道路、河道治理、农田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等问题事项61件。

下一步,发窝乡将持续学好用好“三个工作法”,不断提升新时代乡、村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用实际行动助推发窝乡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高龄老人钱财遗失,民警迅速帮忙找回
下一条:凝聚向心力 画好同心圆 ——发窝乡党委代表队参加武定县第一届学习强国学习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