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开展文化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2年05月28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保护未成年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文化娱乐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文化娱乐场所违法违规经营活动,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文化阵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近日,田心乡组织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派出所等部门在全乡辖区范围内开展文化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狠抓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整治违法违规行为为首要任务,全面排查整治歌舞娱乐场所。

检查中,联合执法工作人员严查娱乐场所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明显位置悬挂证照、物品明码标价、营业时间外营业、歌曲点播系统与境外曲库联接现象,持续跟踪监测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排查建筑安全风险隐患、场所电线、电源设施、消防通道、灭火器等安全生产隐患问题,严防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存在的风险,全面保障文化市场持续稳定、健康有序。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共检查娱乐场所4家,现场整改疫情防控问题4处,现场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风险3处,要求限期整改问题8处。

下一步,田心乡将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分析文化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加主动地担当起构筑文化屏障、净化文化环境的重任。

上一条:发窝乡:擂台比武、争当先锋,激活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动能
下一条:全民总动员 “典”亮你我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