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到中村村委会开展工作督查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作者:向明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上午,为全面推进“清廉武定”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武定”建设行动,深化廉洁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实,武定县纪委监委督察组一行4人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姜绍武带领下,到白路镇对2022年上半年全面推进“清廉武定”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工作开展督查,并深入中村村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严格按照督查内容从严从实从细逐项逐条进行督查,事前不打招呼,通过查看村务监督工作开展痕迹资料、询问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结合基层实际,督查组重点关注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针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加强对村集体“三资”管理使用情况、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开展“小切口”整治民生领域专项行动情况等进行深入检查,并随机通过电话抽查农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情况。

在工作督查中,姜绍武非常关心驻村队员和村委会干部,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白路镇党委书记宋允华、镇纪委书记张小江陪同督查。

上一条:白路派出所多措并举推进禁毒工作
下一条:“五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