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派出所及时清理路面落石保障辖区道路畅通获赞誉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作者:肖宏军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白路派出所紧紧以“解民忧、保平安、暖民心”为思想宗旨,在雨季特殊时段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日常巡逻,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近日,因受多日来强降雨影响,辖区多处交通要道邻崖路段险患重重,民警在巡逻辖区重点道路白环公路期间,发现白环公路与雷应山风电场进厂路交汇处有紧急险情,山崖上的土方及巨石坍塌滚落阻断路面,严重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和驾乘人员的安全,如不快速处置,极容易引发重大事故。为确保通行安全,巡逻民警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党委政府汇报险情,并迅速开展现场交通管制,及时隔离出安全区域,协调附近正在道路上施工的重型机械紧急清除落石险患。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处置,垮落在道路上的巨石得以全面清除,受阻道路恢复正常通行,保障了过往车辆、人员的安全通行。

群众安危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白路派出所时刻把群众冷暖危急挂在心上,赢得群众一致好评赞誉。

上一条:山区农机推广亟待打通“三无”梗阻
下一条:白路派出所多措并举推进禁毒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