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组织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法治建设满意度培训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李蓉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开展今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确保宣传不留死角,11月7日晚,狮山镇利用开展周一“大学习”之机,组织党政领导班子、五办六中心一所干部职工(含聘用人员)、村(社区)干部共200余人,用视频会议形式开展“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会及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彬杉主持,分管副镇长李伟对近几年来我县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对今年上半年我县在民意调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对0871-12340电话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模拟调查问卷进行系统培训,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系统安排:一是要营造氛围,以多种形式强化宣传;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召开会议,明确村、组工作职责;三是压实责任,进村入户开展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彬杉指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不仅仅是政法部门的事,也是政党委政府、各职能站所和村社区以及全镇公民的共同责任,该项工作关乎全镇一年来社会维稳、法治成效的展现,更是上级党委政府以及全社会了解我县、我镇社会治安、法治环境的重要途径,这对推进我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下一步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法治建设提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卫东带队到高桥镇开展巡林工作
下一条:“招行芒果种植示范园”助力己衣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