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开展2022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作者:龚育德   来源:环州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切实推进群众安全满意度测评工作,环州乡人民政府11月9日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在环州小集镇赶街的日子,入户发放安全满意度调查问卷表,仔细讲解完成安全满意度调查的重要意义。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不仅仅是政法部门的事,也是乡党委政府、各职能站所和村委会以及全乡公民的共同责任,该项工作关乎全乡一年来社会维稳、法治成效的展现,更是上级党委政府以及全社会了解我乡社会治安、法治环境的重要途径,这对推进我乡平安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在宣传过程中,干部职工细致耐心讲解问卷调查表内容,告知群众在接到“0871-12340”电话后不要误认为是诈骗电话就挂断,耐心接听电话,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环州乡安全感满意度的调查工作。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手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1000余份,充分调动了广大民众的参与热情。

通过本次宣传,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安全满意度调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环州乡建设平安环州、法治环州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一位大哥说:“在环州乡党委政府的大力建设下,环州乡的治安越来越好了,我们的安全有保障,我们很满意,全力支持此次的问卷调查工作”

上一条:中标公示发布登记表
下一条:心系麦地冲村,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