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心系麦地冲村,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作者:邹雅琴   来源:    点击:[]

楚雄州疾控中心心系挂包帮扶结对村,关心关注麦地冲村招银小学的困难学生和麦地冲村全体党员,为麦地冲村的困难学生送上冬日温暖被褥包的同时也为麦地冲村的全体党员送去新版党章读本和党徽,助力麦地冲村乡村振兴。

爱心不停歇,温暖即时送。麦地冲初冬虽寒,但不缺爱与温暖。11月10日,楚雄州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和建荣和党委副书记刘兰菊带领单位职工代表到麦地冲村委会招银小学开展楚雄州疾控中心“99公益”滇苗助学捐赠活动,将中心全体职工的爱心筹款及腾讯公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公益组织配捐款购买的温暖被褥包送到该校57名困难学生的手上。受赠学生脸上洋溢着童真幸福的笑容、开心地说道:“有了这个温暖被褥包晚上在学校睡觉再也不怕被冷醒睡不着啦!我们睡得香才能安心学习,我们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乡和社会,让伟大祖国更加强大”。

送党章党徽,强党员意识。楚雄州疾控中心采购66份党徽和新修订的党章读本及时送到挂包单位麦地冲村委会66名党员手上,号召麦地冲村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应有的力量。

实地察看,倾心交流。楚雄州疾控中心和建荣书记一行与麦地冲村委会、镇级工作队和驻村工作队实地察看了麦地冲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随后开展座谈交流,探讨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书记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上一条:环州乡开展2022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活动
下一条:己衣镇:学习借鉴“走出去” 先进经验“请进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