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中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根据安全工作部署,环州中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搞好这次防震减灾疏散演练,环州中学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专题部署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活动有关事项,制定了方案,明确责任

开展地震应急模拟疏散演练,旨在提高全校师生自救自护能力,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升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此次活动所有学生从教室撤离到目的地用时1分55秒。演练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这次演练提高了师生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达到了预期目标。

上一条:白路派出所调解一起婚恋矛盾纠纷
下一条:环州中学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