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扬正气 树清风 环州乡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扫黄打非”工作是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倡导青少年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学习生活方式,环州乡积极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工作。

12月初,环州乡“扫黄打非”站组织联合文化站、护苗工作站和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当天,举办专题宣传2场,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在我乡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学生、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同时在环州中学小学组织开展了视频宣讲、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黄打非”护苗活动、什么是“扫黄”、何为“打非”、谨防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拒绝非法及盗版读物、清朗阅读环境等方面,让“正版生活、绿色阅读”的观念在心中牢牢扎根。

下一步,环州乡将紧盯“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持续巩固“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取得的实效,举全乡之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为全乡人民构筑“扫黄打非”的坚实屏障。

上一条:发窝乡“三个一”全面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攻坚战
下一条:环州乡警民同心 反诈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