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 情系彝族村小——招商银行与共青团武定县委为小河村木衣拉“招银儿童之家”捐赠文体用品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作者:张丽娴   来源:高桥镇人民政府    点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3月21日,招商银行与共青团武定县委为我镇木衣拉小学“招银儿童之家”的小朋友们送来了温暖。

人们常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当捐赠物资的车辆慢慢驶入木衣拉小学,全部小朋友们喜笑颜开。

此次招商银行与共青团武定县委为木衣拉“招银之家”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文体用品,一滴水能反射大阳的光辉,一份爱心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爱心捐赠是美好的情感,爱,因为关爱而圣洁;心,因为感恩而永恒。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星锦对此次招商银行与团县委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爱心物资,充分利用好这些爱心物资,把爱心企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这一活动充分展现了爱心企业回报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弘扬了正能量,也使莘莘学子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希望孩子们在爱心的滋润下能健康快乐成长,珍惜学习的机会,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校园中开放。

上一条:走出去引进来,打造“绿色”致富路
下一条:田心乡扎实开展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