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扎实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田心乡    点击:[]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21日,田心乡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村委会干部共80余人到鲁期村委会以都支村开展植树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杨成武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3500余株红花继木、木春菊、南天竹、花叶常青藤及100棵芒果树整齐地栽到了村庄旁,在二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为村庄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情系彝族村小——招商银行与共青团武定县委为小河村木衣拉“招银儿童之家”捐赠文体用品
下一条:田心乡多措并举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