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六一”慰问暖童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大麦地驻村工作队   来源:    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更好的深化“万名人才兴万村”行动,推广乡贤反哺、村企合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有效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6月1日,大麦地村帮扶企业云南通成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虎一行来到大麦地小学开展“欢度六一 与爱同行”捐赠活动,亲切看望全校小朋友们和教师,为全校86名小朋友送来节日祝福,同时给他们带来了一份惊喜的礼物——价值一万元的书包和文具。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大麦地村委会全体成员、驻村工作队受邀参加了捐赠活动。

随着少先队员为与会来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活动正式开始。云南通成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虎向孩子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他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要靠他们去建设、去开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云南通成工贸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对这些祖国花朵做好教育培育工作,营造孩子们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同时也对艰苦奋战在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感恩他们辛勤的付出。

为感谢云南通成工贸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大麦地小学的关心和帮助,学校赠予了云南通成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虎“爱心筑梦 点亮未来”的感谢牌匾。

云南通成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大麦地村委会全体人员、大麦地驻村工作队员与全体师生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六一”活动,民族歌曲、现代舞蹈、民族服装展示、传统乐器表演、诗歌朗诵、竹竿舞……最后,在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里,在孩子们快乐的歌声中,在优美的舞姿里,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孩子的童真、活泼可爱,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

大麦地村党总支书记李思龙表示,云南通成工贸有限公司自2021年联系帮扶大麦地村委会以来,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优势,累计为大麦地村委会及大麦地小学捐赠了5万余元的物资,深入开展“万名人才兴万村”行动,坚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各展其能的原则,把“万名人才兴万村”活动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增加脱贫人口收入的重要抓手,取得了一定成效,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以后的工作中,大麦地村委会将继续在猫街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协同社会各方力量,为大麦地村更多的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打造宏伟蓝图!

上一条:童心齐向党 七彩庆“六一”
下一条:楚雄州检验检测认证院到大梁子招银希望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