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童心齐向党 七彩庆“六一”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己衣学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了“六一”儿童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推动“学习优秀精神争做好队员”活动在学校少先队组织中持续深化,让孩子们在党的阳光雨露照耀下茁壮成长。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红旗一角,鲜艳荣光。己衣学校为新入队少先队员举行庄严的入队仪式,给每一名新队员心中都留下了神圣而难忘的记忆,同时让参与的少先队员增添了一份自豪感与责任感。

己衣学校精心准备了多彩游园活动,让每一个学生在精彩的活动中欢乐过“六一”,并从活动中获取一定的知识和能力,使学生更加健康、和谐地发展。在文艺表演中,学生的快乐溢满屏幕,学生的能力得到锻炼,学生的自信得到增长。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意义非凡的儿童节,收获到的不仅有欢声笑语,还有更好地引导好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把少年志向定位于报效祖国的远大抱负,把自己的梦汇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下一步,己衣镇将进一步营造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祝愿每个孩子都能将积极向上的状态时刻印在脸上,健康茁壮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筑梦麦地冲,共享童年乐
下一条:“六一”慰问暖童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