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销社

武定县供销社再次开展“以购代扶”助脱贫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作者:张丽翠   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4日,武定县“以购代扶”消费扶贫活动,在武定县康大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举行。武定县供销社、武定县林业局、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会上,县林业产业办主任介绍了我县林果产品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我县林果产业的市场导向,目前,县委县政府已经和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生鲜、昆明大区联合团队等签订了“拼基地”框架协议,加强了农产品上行渠道,有效解决了生产、销售和市场脱节的问题。各位贫困户要树立自强自立的意识,激发内生动力,确保全民一道进入小康社会快车道。

本次活动,是本来生活网与武定县康大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了25吨的核桃购销协议,合作社盈利后,按每公斤2元的标准提成,以发放物资帮助贫困户的帮扶模式,全社发放价值30000元的物资,每户发放一个电饭煲、一台电动喷雾器、10包化肥,共发放了22户贫困户,户均领到的物资价值是935元,为决胜脱贫攻坚再次发力。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成立“武定县农业电商联合会”筹备推进会
下一条:武定县供销社着眼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