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李玉林参加狮山镇代表团审议审查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张义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4号下午,县委书记李玉林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狮山镇代表团审议审查县人大常委会以及“两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武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议审查中,李玉林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并逐一解答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围绕中心议大事、服务大局勤履职、强化监督促落实,履职尽责成效显著,主动投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战场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凝心聚力、汇聚磅礴伟力成效显著,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一年来,法检“两院”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全面履行审判和检察职能,深化平安武定建设,强化司法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用强有力的措施维护法治权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为增强全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玉林指出,一年来,狮山镇党委、政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带动作用,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劲头,扎实推进县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玉林强调,狮山镇作为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是人流、物流、资金流的汇集地,是全县对外的“窗口”和“门面”,全镇上下要在各项工作中作表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思维,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巩固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李坚参加发窝乡、插甸镇代表团审议审查
下一条:最新!一图读懂“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