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崔同富参加武定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定发展信心 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日期:2022年02月14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2月1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参加武定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

会上,何学明、李坚、普正祥、罗如贵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认识体会,提意见建议。

崔同富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符合楚雄州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崔同富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大项目造就大产业、大产业支撑大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增强开放意识,进一步做大做强投融资平台,解决好融资、要素保障等问题,培育引进龙头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要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争先意识,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实打实推动问题解决,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崔同富要求,武定县要切实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发展机遇,发挥好区位、资源等优势,聚焦重点帮扶举措,利用好各类帮扶力量,推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更加主动服务融入全州发展大局,抓好园区工业经济,优化产业布局,做强产业集群,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上一条:张文旺参加武定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武定要千方百计融入昆明经济圈
下一条: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