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插甸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作者:李昕蓉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7日下午,插甸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53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22名列席人员依法列席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插甸镇人民政府关于民政工作情况报告;选举插甸镇第三届人民政府镇长。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王菊林主持。

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会前对会场及时消毒,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原则,所有参会人员如实填报“健康码”和“行程码”,州外务工返乡参会人员必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会议期间,严格执行扫码、量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为开好此次会议,镇党委书记宋春宇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极高的政治责任感开好会;二是不辱使命,率先垂范,自觉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三是集中精力、严守纪律,确保人代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代表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王菊林向与会代表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地方组织法》。

会议听取和分组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代理镇长杨旭保代表镇人民政府所做的《插甸镇人民政府关于民政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全镇民政事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为今后我镇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目前,会议正按照各项议程紧凑进行中。

上一条:环州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百姓看两会丨一场惠民大会让2022年充满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