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叶忠海副局长到武定县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作者:杨淑惠   来源:武定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6月8日,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叶忠海副局长率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科、知识产权保护科长、昆明众合智信知识产权事务所楚雄负责人到武定县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晓华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调研以实地查看形式进行。

叶副局长一行先后到武定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听取汇报,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知识产权工作现状,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把脉”。

调研中叶副局长要求:一是武定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加强对武定鸡和武定壮鸡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管理,用活用好武定鸡和武定壮鸡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其发挥效益最大化,带动武定养殖产业结构化协调发展。二是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要加强科研项目研发和经费管理投入,不断完善研发管理和创新激励机制。并围绕复工复产采取有效措施,运用和依靠知识产权制度激励作用,加强自主创新,不断培育自主知识产权。三是加强指导服务,帮助企业了解政府的知识产权扶持政策,以及商标注册、申请专利等各项工作程序和如何保护专利权人的权益等,为企业运用知识产权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大力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