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

日期:2022年02月22日   作者:杨淑惠 李露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点击:[]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认识和了解,不断扩大认证认可工作的社会认知度,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措施积极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工作。

一是开展集中宣传咨询活动。结合“质量月”宣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县体育广场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组织有机产品获证企业进行产品展示,与广大群众互动,开展现场体验活动,广泛宣传有机生产生活理念,共发放有机产品认证相关宣传资料256份,组织有机农产品获证企业展示有关产品1户,接受咨询15人次。

二是开展“三进”宣传服务活动。积极推进有机产品认证宣传进农户、进商超、进社区活动,组织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知识讲解,鼓励和引导企业结合行业特点和产品特点,开展产品认证,促进质量强县,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共在人员密集场所粘贴“护航消费升级,优享品质生活”宣传海报9份。

三是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结合质量技术服务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向企业发放宣传知识册,介绍有机产品、有机产品认证标识等相关知识,鼓励农产品种养殖企业积极按照《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进行种植,提升产品质量,打造有机产品品牌效应,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切实促进武定“三农”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省开展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和示范园区申报,申报要求如下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春节期间开展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