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压实责任抓“大比拼”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作者:朱秀莲   来源: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让全局党员干部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肩负着责任、人人必须有担当有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大比拼”工作落在实处。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大比拼”总目标,按照《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实施方案》,梳理制定了2020年度一批考核指标,通过综合分析,突出职能股室监督指导作用的发挥,找短板定质量工作为标兵,扬长项定食品抽检工作和100批次工业产品抽检工作作为标杆,把责任分解到相关股室,并要求全系统市场监管干部要在思想上重视大比拼、工作中践行大比拼、行动上落实大比拼,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决心,在比拼中奋进,在比拼中赶超,在比拼中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大比拼”目标任务。

同时,制定了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绩效考核办法,重点对“班风”进行了整顿,定期不定期开展纪律督查,严格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中途脱岗。严禁上班时间走股窜室、闲扯聊天、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会议纪律,会议一律实行会前点名,会中签到,参会人员不得无辜迟到、早退、缺席。并把每月出勤情况列入绩效工资实行月考核,以纪律作风、工作实绩考核评价干部的正确业绩导向,确保绩效考核真正发挥出管人理事的“指挥棒”作用。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抓实质量工作“大比拼”目标任务
下一条:杨斌:带头担当作为 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