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武定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质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23日   作者:李学俊   来源:    点击:[]

为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将2019年州对县政府质量考核工作排名列为大比拼创先争优标兵,积极开展质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制定《武定县实施质量强县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质量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实施质量强县战略领导小组。

二是明确责任。将质量工作涉及2019年83项目标、任务,梳理细化到11个重点完成单位、部门,做到进一步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倒逼,责任到人,坚决杜绝发生质量安全事故。

三是加强督查。要求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能职责,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进度和领衔事项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2019年质量考核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强县办将加强督查,对推进不积极、不落实责任的单位和部门进行督查、约谈。

上一条:杨斌:带头担当作为 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乡镇目标陈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