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发窝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2年度成绩陈述暨2023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3年06月13日   作者:邓滇禹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6月11日,发窝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2年度成绩陈述暨2023年度目标陈述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潘在华同志主持会议。

陈述会上,乡人大主席刘晓鹏通报了2022年度县考我乡大比拼情况。潘在华、董如惠、沙成金、陈光林、段付杰、刘容兵6位班子成员围绕2023年承担县考乡主责指标和领衔标杆如何完成作会议陈述。

五办六中心一所负责人围绕如何确保2023年县考乡行业指标“争1争2抢3抢4不要5”作表态发言。

12位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围绕乡下达的2023年10项基础指标不扣分、自定标杆得高分作会议陈述。

陈述完毕后,发窝乡党委书记李华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差距,认清形势,全面总结2022年度大比拼工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强信心聚合力,正确看待成绩、问题和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推动2023年大比拼工作争先进位,牢牢把握今年的大比拼目标,大干快上促进度、紧盯任务抓落实,全力拼经济、促发展,推动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稳步增长;三是改进作风、主动作为,以“发窝之干”推动发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乡上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发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窝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县派驻发窝机构负责人、乡级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东坡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2年度成绩陈述暨2023年度目标陈述会
下一条:我县召开2023年度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第一次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