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我县召开2023年度“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第三次调度会

日期:2023年08月08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7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第三次调度会。县委书记罗如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是一个立体的、多层次的考核评价体系,不止比担当履职、更比创先争优、也比上级评价。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全面理解深入开展大比拼工作的相关政策及考评方式,对“考什么”做到心中有数、“怎么考”做到精准施策、“怎么用”做到科学务实。要以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决心、以不辱使命不负人民的实绩、以昂扬向上舍我其谁的信心,履职尽责,压实责任,见行见效,坚决打赢打好综合绩效考核翻身仗。

会议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当前,全县上下思发展、盼发展、议发展、抓发展的氛围已经初步形成,我们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向下调研摸实情、向上对接争支持、向外招商增项目、向内聚力抓落实上下功夫,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以务实举措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吃准吃透大比拼考评内容,始终把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的实际成效作为考评的主要依据,努力在深谋细谋、做深做实中闯新路开新局;要坚持考评问效,充分发挥作风效能和督查“利剑”作用,强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跟踪考评,以大比拼谋划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奋起直追、迎难而上,坚持把“实干为先、创新为要、担当为本”的理念和“四向发力”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定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黄飞安排部署大比拼相关工作。会议对大比拼考评指标和体系进行了解读。

普正祥、周廷质等县领导,县级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猫街镇召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