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猫街镇召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年08月04日   作者:张锦   来源:    点击:[]

8月3日,猫街镇召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调度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董纬主持。

会上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财政所、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党管武装、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和水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依次围绕工作推进情况、目前的短板弱项、下半年工作如何努力等上半年大比拼考核指标落实情况进行发言。各分管领导汇报大比拼考核事项完成情况,与上级主考单位对接情况,并对站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镇党委书记赵梓惠指出:当前我镇大比拼工作面临成绩与经济发展不匹配、人人身上有指标的氛围和活力不够、时间已过半等严峻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现实,做到正视差距、自查自纠,积极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认真对照考核细则抓好落实,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持续稳步做好大比拼各项工作,为下半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赵梓惠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明形势,定责任,增强全面做好大比拼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补短板,扬优势,聚焦重点打好翻身仗。要做到工作短板查出来,做起来;特色亮点写出来,推出来;协调对接动起来,实起来;档案资料做出来,装起来。三是建机制,严守纪,为大比拼实现争先进位提供保障。要建立工作例会制,约谈提醒制,通报排名制,检讨表态制以及考核评价制,实现大比拼工作争先进位。

上一条:我县召开2023年度“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第三次调度会
下一条:我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