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武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年08月24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点击:[]

8月21日晚,武定县公安局召开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对上半年州局对县局综合考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新修订的《武定县公安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暨日常工作综合考核办法》进行专题研究。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余捷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考核工作要求。

会上,余捷副县长对2023年上半年州局对县局综合考评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了县局考核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根据州局7月25日下发修订后的2023年度工作综合考评办法相关要求,结合上半年工作考核和当前武定公安工作实际,局考核办修订了《武定县公安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暨日常工作综合考核办法》《武定县公安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暨日常工作综合考核办法》《武定县公安局2023年大比拼考评指标责任分解表(县考县局)》(征求意见稿),余捷副县长会前认真详细作了审核修改。会上,余捷副县长对新修订的考核办法及附件逐条进行解读说明,悉心征求与会的局班子成员和局直各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余捷副县长要求,全局民警、职工、辅警要紧紧围绕上级公安机关和武定县委、县人民政府重点考评工作指标任务,按照州局党委既定的“111456”总体工作思路和县局党委重点工作部署,坚持考核指挥棒导向,切实将考核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精准发力实现综合考评工作目标。

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和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州“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第三季度调度会召开
下一条:我县召开2023年度“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第三次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