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环州乡召开2023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核指标陈述会

日期:2023年12月28日   作者:   来源:环州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重要论述,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2023年12月27日下午,环州乡召开2023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核指标陈述会。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钱彩兰同志主持。乡党政班子成员;五办六中心一所、司法所、自然资源所、民政所、安监站、卫生院负责人;武装干事、民族专干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陈述会上,2022年度县对乡大比拼考核排名滞后的意识形态、林草服务中心、水务服务中心和国土与村镇规划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大比拼考核指标作会议陈述,其他同志作书面陈述。

杜彬彬指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是推动全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之有效的重要措施,我们要坚持以大比拼为牵引,正确看待成绩、问题和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掀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热潮,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奋勇争先,以善作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全力以赴抓落实。要紧盯大比拼目标任务,把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始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党中央及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杜彬彬强调:一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亮成绩摆问题。要根据去年考核情况全面总结,分析存在问题,找短板弱项,巩固提升找经验。二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定目标抓落实。要弘扬大比拼精神定标兵、立标杆、抓落实。三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转作风提效能。要主动担当明责任、完善制度强监督、真抓实干勇作为、坚定信心勇争先!

上一条:我县召开2023年稳增长季度“擂台赛”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我县召开2023年度“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第5次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