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我县召开2023年稳增长季度“擂台赛”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4年02月06日   作者:李建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稳增长季度“擂台赛”第四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兴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4季度8项工作比拼结果、“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和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大抓产销分离、工贸分离新增商贸企业升规达限,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典型经验情况及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考评反面典型情况、2023年省对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及考核全省排名靠后情况。沈海燕为“红旗”单位颁授红旗;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分别为分管领域“黄旗”单位颁发黄旗;县水务局、县发展改革局、东坡乡、田心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获“黄旗”惩戒最多的4家部门和乡镇分别作了表态或检视发言。

沈海燕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充分认识到开展稳增长季度“擂台赛”的重要意义,紧盯重点指标重点任务,赛出使命担当、赛出成绩成效、赛出务实干劲,在全州发展大局中彰显武定力量,坚决确保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沈海燕要求,各乡镇、县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实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稳增长季度“擂台赛”、“八大专项行动”、专班化推进等制度机制,推动工作系统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全力招大引强,积极“走出去”“请进来”,通过“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引进一批规模优势明显、产业配套完备、辐射带动力强的项目。要通过打造钛仓之乡、富硒之乡、壮鸡之乡、酒歌之乡、云药之乡五张名片,突出龙头带动,加快推动产业提质增效。

沈海燕还就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春节期间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赵鑫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上一条:我县举行2024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四向发力”武定实践一季度调度会
下一条:环州乡召开2023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核指标陈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