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中央环保督察

发窝乡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啦

日期:2023年02月08日   作者:陈顺红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31日,发窝乡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全乡各机关站所、12个村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开始,全体党员胸戴党员徽章,集体肃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乡党委书记李华作开班动员,他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一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现实需要;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迫切要求。

李华强调,要立足本职,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树牢崇文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树牢尚德意识,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树牢守法意识,做讲纪律、有规矩的共产党员;树牢笃行意识,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培训分三天时间进行,以晨读、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业务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政策知识、分组讨论、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安排了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此次培训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培训设乡政府主会场1个,村委会分会场12个,全乡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6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沈海燕强调:全力以赴打好菜园河“木果甸村”断面水质巩固提升攻坚战
下一条:罗如贵为两会中共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