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开展批零住餐企业纳规统计摸排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作者:李娟   来源: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为加大对正在培育企业跟踪服务力度,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协调和帮助解决商贸申规达限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县内企业统计摸排力度,精准掌握县内企业及个体企业基本情况,有计划储备升规达限企业及个体,为商贸扩充升规达限提供保障,商务股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限上批零住餐业统计摸排工作。

根据核查情况统计,9月3日前已提交申报商贸纳限材料4户,其中:零售2户(英程加油站、佳速加油站),住宿业1户(狮山陌上云来),租赁服务业1户(武定网红街),待审批;10月份计划纳限2户,即:四吊锅火锅店、酌梅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年底计划纳限8户,其中:批发2户(柏康商贸有限公司、博超商贸有限公司),零售业1户(百年家具城),住宿业2户(彝家大酒店、嘉谊酒店),餐饮3户(连年有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春福菜馆、武纪元婚宴餐厅)。

批零住餐企业纳规统计摸排工作主要目的是加强对全州商贸流通企业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市场主体竞争力,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我县经济运行发展平稳 呈现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
下一条:以保促稳 稳中求进——武定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