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武定县审计局获“无烟单位”殊荣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作者:刘建军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近日,武定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决定命名34家单位为武定县第一批“无烟党政机关”。武定县审计局被命名其中,获“无烟单位”殊荣。

自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以来,武定县审计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的无烟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明确了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单位无烟机关建设第一责任人。领导干部做好表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烟机关建设。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禁烟控烟相关文件,明确建设无烟单位的具体要求,真正从思想上全面戒烟。对全体干部职工吸烟情况进行摸底,针对吸烟人群进行重点关注和关心,了解诉求、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协助戒烟。建立健全控烟制度,室内区域全面禁止吸烟,做到无人吸烟、无烟头、无烟味,办公室内禁止放置烟灰缸、打火机、香烟具。在办公室走廊、楼梯等重点区域张贴醒目的禁烟标识,营造清洁、健康的机关环境。

上一条:全乡齐参与 共建文明乡 以群众为着力点 推动“旁观者”向“行动者”转变
下一条:武定地方公路管理段开展“爱国卫生众参与·思想灰尘共净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