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10号,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培训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出席会议,副县长周永许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龚世雄参加培训会。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时间紧,任务重,创卫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健全组织机构,对标对表抓落实,规范创建台账,要积极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号召群众,形成干群携手同创的良好氛围。四家县级主责部门承担着大量的创卫工作的具体任务,要知责、当责、尽责,既要讲好部门的职责,又要落实好部门的职责。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外地游客的眼光、角度看武定县城,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抓创建工作,推动工作。紧扣标准,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不等不靠,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我县创卫各项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坚决打赢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武定战”。

培训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4家县级主责部门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指标达标,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背景、指标、要点、着力点;考核指标事项、评价的方式方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的措施和对策;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及我县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基本情况、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保障等16个方面作了业务培训。并结合我县实际,围绕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扎实开展创卫各项活动、建立健全创建工作长效机制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县级各单位、各乡镇、城区医疗卫生单位、学校负责人及各类市场主体代表参加培训。

上一条:己衣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动员大会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
下一条:全乡齐参与 共建文明乡 以群众为着力点 推动“旁观者”向“行动者”转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