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东坡乡:整治环境卫生,描绘美丽乡村画卷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作者:刘若彤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为切实加快国家卫生乡镇建设的步伐,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需要。东坡乡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卫生乡镇总体工作部署。4月20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对东坡乡集镇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5EDBC1

乡党委书记周文俊、乡长李蒋培、副乡长杨永林同志挨家对集镇商铺“店外店”违法经营行为,对街道两侧的店铺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进行劝阻,要求临街“店外店”经营的商品一律进店经营,不得占道经营。要求流动摊点实行归行入市,特别对肉类、蔬菜经营户要一律按照统一规范进行管理。

此次活动,我们“以志在必得、行之有效”的举措,全体干部职工努力走好第一方阵、带好头、做表率,带领群众本着主人翁的态度立即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中来,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添砖加瓦。共同致力改变集镇脏、乱、差现象,树立良好的集镇窗口形象,为集镇居民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今后我们将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这一主题做好日常的督查检查工作,防止回潮现象,巩固提高集中整治结果,全力推进我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28C90

上一条:李坚主持召开菜园河“木果甸村”断面水质提 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清“面子”净“里子东坡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