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己衣镇扎实开展“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作者:王庭襁   来源:    点击:[]

在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武定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各项工作冲刺之际,己衣镇积极响应号召,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于4月22日己衣街天,多形式举行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紧扣宣传主题,结合工作进行宣传。己衣镇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通过广播宣传、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将全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纵深推进。

整合宣传资源,部门联动进行宣传。己衣镇在抓此项宣传的过程中,结合近期全镇宣传重点,通过整合宣传资源,发动卫生院、社保中心、团委、党政办、综治办等职能部门,一并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医保基金监管、综治维稳等方面的宣传。

创新宣传载体,灵活多样进行宣传。在街天悬挂横幅、广播宣传和现场宣传的同时,通过刷写25条关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标语、利用集镇各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卫标语、以“文城明管”志愿服务发放500余份宣传材料及QQ、微信群宣传等方式,让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通过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己衣干群以主人翁心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得以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整治成果得以进一步巩固,为全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了防线。

上一条:己衣镇多措并举 解决“7个专项行动”难题
下一条:武定县—— 夯实卫生健康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