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武定县信访局召开创建卫生县城推进会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作者:徐瑞鸿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落实好武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相关工作要求,武定县信访局于5月10日召开创建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11DB3

会上,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并根据单位实际对信访局创建卫生县城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牢记创卫工作责任感;二要细分任务,把责任压实到具体人员;三要对照文件安排逐一检查完善,落实网格化管理;四要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五要切实加大对创卫工作的跟踪力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抓好薄弱环节整改落实。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创卫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多举措创建节约型机关
下一条:净化校园环境 强化环境育人 ——环州中学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大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