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净化校园环境 强化环境育人 ——环州中学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大整治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作者:李顺平   来源:环州中学    点击:[]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卫生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崇尚劳动、劳动光荣意识,加强全校师生员工对校园环境的责任感,5月9日上午,环州中学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校园建设。

活动中,师生们对校园周边沟渠、校内主干道、绿化带、宿舍、教室等场所进行认真的清理和清扫。在劳动过程中,全校师生团队协作,积极投身到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当中,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两个多钟头的清理,校内和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一些卫生死角也得到了有效的整治。校园的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新环境、新起点,环中人面对干净整洁的校园满怀喜悦。

接下来,我校将始终把校园环境卫生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不断加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和个人卫生意识的塑造与内化,将“爱护校园卫生,注重个人卫生”打造为环中师生的优良传统。

上一条:武定县信访局召开创建卫生县城推进会
下一条:众心齐,泰山移--东坡乡以清理“三堆”促进环境整治大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