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武定县税务局“四项举措”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验收过关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作者:杨忠良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武定县税务局    点击:[]

武定县税务局在积极担负起组织税费收入这一主责主业的同时,牢固树立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意识,积极参与到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活动中来,以“四项举措”切实担负起包保区域卫生县城创建职责,为武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州检顺利过关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统筹工作安排、汇聚全局力量,在抓实抓细日常卫生清扫的同时,狠狠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关键卫生盲区不放松,确保卫生包保工作时间投入到位、人力参与到位、措施采取到位、资金支持到位。

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把包保区范围内的餐馆、旅店、商店、足疗按摩会所、城中村作为重点卫生整治对象,向业主宣传好创建卫生县城的意义、所要采取的清扫措施、所要达到的卫生标准,协助、指导业主保持经营场所卫生整洁达标。把清理墙面、电杆小广告及疏通包保区臭水沟、捡烟头作为关键环节,购买清理整治必要的小锄、小铲、清洁剂等材料工具实施清理,确保关键环节卫生整治到位。

三是强化督察,监督到位。由办公室牵头,每天分三班对包保区卫生实行不间断轮流值守、巡察,对巡察中发现的卫生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包保区一天二十四小时干净、整洁、达标。

四是共创共建,形成合力。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过程中,全局干部职工一齐出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同时还宣传发动业主、市民积极参与,形成了创建合力。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三强化”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
下一条:武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州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