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武定县审计局“三强化”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

日期:2021年08月05日   作者:张洪祥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今年来,武定县审计局压实工作责任,以“三强化”持续做好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

强化责任落实。该局每周一、五组织干部职工下沉网格责任区,开展清洁大扫除活动,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卫生死角、户外小广告,劝导不文明行为。同时,结合上级部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强化日常管理。结合辖区实际,实行定人定岗管理网格区,每天安排5名干部职工在网格区全天候保洁,确保烟头纸屑不落地、垃圾清理井然有序、文明行为更加规范。

强化宣传引导。以所辖网格区为宣传站点,向沿街商户、住户发放《武定县“门前五包”责任制》《文明停车倡议书》《关于做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通知》《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资料50余册,努力构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废旧轮胎不要扔,看高桥镇变废为宝!
下一条:武定县税务局“四项举措”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验收过关

关闭